• slider image 131
:::
研習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23-08-14 | 點閱數: 97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82日臺教國署原字第1120103192號函辦理。

二、為增進國民小學普通班教師對情緒行為障礙(含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學生了解及提升教學輔導與班級經營能力,爰規劃辦理本研習。

三、研習資訊摘要如下:

()日期:112815日、22日、26日,擇一日參加。

()時間:上午830分至下午420分。

()地點:webex線上會議(各場次會議連結詳如附件)

()參加對象:國小普通班教師,並以班級有情緒行為障礙、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學生之導師為優先,每場次預計招收750人,每人擇一場次,全程參與者核發8小時研習時數。

()報名方式:112811日(星期五)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完成報名,報名連結如下:

1、場次一(815)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_login.php?id=576183

2、場次二(822)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_login.php?id=576184

3、場次三(826)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_login.php?id=576185

四、本案聯絡人:國立新竹特殊教育學校鄭主任及高老師,電話(036676-639252250

五、參與本案研習教師,請貴校本權責核予公假登記。

六、檢附本案實施計畫1份。

:::
:::

萌典查詢

ㄒㄧㄝ ˊ ㄐㄧㄢ    ㄔㄢ ˇ ㄒㄧㄠ ˋ
聳立肩膀,露出諂媚的笑容。形容逢迎巴結人的醜態。孟子˙滕文公下:脅肩諂笑,病于夏畦。初刻拍案驚奇˙卷二十二:那些人讓他是個見任刺史,脅肩諂笑,隨他怠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