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31
:::
研習 特教組長 - 輔導室 | 2023-08-31 | 點閱數: 140

一、依據本局11287日桃教特字第1120075705號函辦理。

二、為協助本市特殊教育幼童家長了解適性安置,保障幼童受教權,辦理本市112年度特殊需求幼童家長幼小轉銜研習,

相關資訊如下:

()研習對象:桃園市113學年度屆齡即將入國民小學之發展遲緩或各身心障礙類有轉銜特殊需求幼童之家長、公私

立幼兒園教師,依報名順序錄取250名。

()研習日期:11299(星期六)上午830分至1210分。

()研習地點:採線上研習辦理 ,研習代碼另行通知。

()報名方式:請參加人員於11291(星期五)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 研習報名-點選縣市(桃園市)-(112)學期()登錄單位(東門國小)報名。

三、本案倘有任何疑義請逕洽本市國小特殊教育資源中心李佳音老師(電話:3394572分機828)。

四、檢附相關附件1份,亦可至本市特教資源網-特殊教育科-最新消息區下載。

:::
:::

萌典查詢

ㄌㄩㄝ ˋ ㄒㄩㄣ ˋ    ㄔㄡ ˊ
比喻兩相比較,其中一方稍為差一些。如:這場球賽,對方的技巧、耐力都比我們略遜一籌,所以我們如願的奪得總冠軍。